:::

資源連結

:::

資源連結

臺北醫學大學反思寫作相關資源

臺北醫學大學通識教育中心
臺北醫學大學人文暨社會科學院教學成果
臺北醫學大學反思寫作中心(新)
臺北醫學大學反思寫作中心
臨床敘事學習網

反思寫作融入課程參與學校/單位

臺北醫學大學醫學系
以「麻醉科實習」結合臨床技術與醫療情境中的經驗學習,發展臨床實作課程的教學模組。
臺北醫學大學護理學系
以「精神科護理學暨實習」結合臨床技術與醫療情境中的經驗學習,發展臨床實作課程的教學模組。
臺北醫學大學呼吸治療學系
以「長期呼吸照護臨床實習」結合臨床技術與醫療情境中的經驗學習,發展臨床實作課程的教學模組。
國立清華大學藝術中心
透過「現代藝術專題」藝術創作課程,結合藝術技法,發展反思寫作融入藝術創作課程的教學模組。
玄奘大學通識教育中心
透過全校必修「生命倫理教育」以及專業學系「社會個案工作」課程,發展反思寫作融入生命教育課程的教學模組。
佛光大學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
透過「設計專題」高年級課程,結合技術,發展反思寫作融入創作課程的教學模組。
華梵大學人文教育研究中心
透過全校必修「覺智與人生」課程,發展反思寫作融入覺知教育課程的教學模組。
大同大學通識教育中心
透過大一國文「國語文能力表達」課程,發展反思寫作融入國文書寫課程的教學模組。

教學資源中心

臺北醫學大學教學資源中心
北二區教學資源中心
cron web_use_log